怡情.

契约关系04

04麻烦

  这大概是奈布佣兵生涯里最糟糕的一天之一。

  头一直是昏昏沉沉的,浑身都在冒虚汗,胃里也恶心的要命,还好死不死遇见了找事的地痞。

  该死……一天什么也没做成,上次的佣金又快见底了,还挂了点彩。

  勉强撑着回到了房间就再也撑不住的摔在床上,也顾不得身上又是汗又是血。

  倒是难得安睡了一晚,一觉起来好了不少,只是头还有点昏。

  迷迷糊糊的眨了眨眼睛,起身一看发现门竟是虚掩着的,昨晚没有锁门!

  奈布随即翻找起来,果然,本来就所剩不多的佣金一个子都没剩。

  咬了咬牙,奈布拿上军刀下楼到了柜台前。

  掌柜的见来者不善,转身就想躲,却直接被奈布的刀尖抵住了喉咙。

  “先…先生……?”男人僵在原地咽了口唾沫,试探道。

  “钱。”

  “…什么……?”掌柜的被问得一脸懵逼。

  “少给我装蒜,我的钱,在哪。”奈布皱了皱眉,刀刃就快要将那人抹了脖。

  掌柜的心已经提在了嗓子眼上,糊里糊涂哪知道奈布问的什么,只得将柜台里的钱全都拿了出来保命:“全、全都在这里了!”

  奈布瞥了一眼:“我的钱,不是你拿的?”

  掌柜的人都快吓瘫了,也不敢乱说。

  见他不答,奈布又问:“那你刚才跑什么?”

  掌柜:“你、您刚刚拿着刀就冲过来了,谁都会跑啊…!”

  奈布:“……”

  看他倒真不像装出来的。奈布收了刀,没有动那些钱,自认倒霉回了房间。

  掌柜的不知道他闹哪出,好半天才把钱收了回去,还心有余悸的向奈布的房间看了看。

  奈布靠在床边擦着军刀,尽力无视掉心里的烦躁。

  看来这地方也留不得了,那掌柜的说不准会报给警局。

  伤口还有些僵硬肿胀,可能是发炎了。

  正胡思乱想着,就听到一众脚步朝楼下传来。

  该死!不会这么快吧…啧,早知道还不如把他解决掉。

  透着门缝看了看,还真是那帮家伙,而且都带着枪。

  看了看窗口,奈布正估算着跳下去的可能性,就听见门外响起的那一道声音。

  “下午好,沃尔警官,有什么事吗?会在这里见到您,还真是意外。”

  是怀特。

  “啊,下午好,怀特先生,我们接到报案,来处理一点小麻烦。”语气意外的恭敬。

  “小麻烦?”

  “就是,旅店里似乎有一个危险的家伙…不过您不用担心,我们会尽快解决掉的。”

  奈布偷听着都想笑,就他们那点本事,自己现在的状态都不一定能解决。

  都多长时间了,那个杰克不也没落网吗,足见他们的效率有多高了。

  “就不用了,这旅店里只有我和我的朋友,那家伙想必已经走了。”

  “可是刚……”一旁的小警员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打头那个叫沃尔的拦住了。

  沃尔陪了个笑脸,道:“既然您这么说,那我们就不打扰了,啊,对了,我的上司很喜欢您的艺术…”

  “我会去拜访他的。”

  那人一听顿时眉开眼笑,点头哈腰的带着一帮人回去了。

  还真是……可笑。

  奈布正想着,猛然间惊觉,这家伙说的朋友是?!

  啊……真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悲。

  不过既然是帮奈布把事情摆平了,他大概,是有什么目的吧。

  感觉暂时没问题后,奈布推门而出,差点撞进迎面而来的怀特怀里。

  气氛顿时有些微妙。

  “呃…进来说?”

  “好。”怀特还是微微一笑,看得奈布心里发毛。

  怀特在椅子上,奈布在床边,两人就在这个小得可怜的屋子里对坐着。

  “刚才,谢谢你。”奈布很坦率的讲明白了意思“请问是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

  怀特:“倒是没什么大事。话说,不先认识一下吗?我还不知道这位先生要怎么称呼呢。”

  想到白天自己对这人的态度,奈布觉得这人还真是怪。——无事献殷勤啊。

  鬼知道这人有什么意图,奈布决定先套个话。

  “我叫奈布·萨贝达。现在可以说说您的目的了吗。”

  “没猜错的话,你,是个杀手吧。”怀特依旧是一副和善的表情,说出的话却不拐弯抹角。

  奈布顿了顿,没有否认,低声问道:“您有什么需要抹除的人吗?”

  “不,我的意思是,以你现在的处境,似乎需要帮助。介意多个搭档吗?”

  奈布分析了几秒,觉得这人是个傻子。

  既然不是金主,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。

  “并不需要,先生。没事的话,还请回吧。”奈布没有多想,直接下了逐客令。

  “真是冷淡啊…无碍,您需要帮助的时候,随时可以来找我。”语毕,怀特欠身离开了房间。

  他这一走,奈布才想到,麻烦确实挺多。

  ——现在又多了一个。他到底是怎么发现的,又有什么目的?

  至少短期不会被条子找了,大概。

  那今天的租金怎么解决呢?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